當藍色的夜墜落在世界時,沒有人看見我們手牽著手。

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占了tag
想说的是昨天的MJ。脑洞又黑洞了。

亚麻跳完窗子,感慨地说完“学生時代を思い出しますね”之后,松润一脸很懂(好吧这是我的个人感受)地看着他说:“三人だしね、特に。”


亚麻不出声地“え”了一下,笑容还有点羞涩(好吧这也是我的个人感受),然后下意识地舔嘴唇


我想问这一段流淌的蜜汁空气到底是不是我的错觉……我就问宝宝你跟我想到的是不是同一个人。


当然现场就是三个人。这次的MJ简直同学会,PJK萌态毕露,撩得我要死要活。但心里的一个角落真实的声音到底还是堀越一二三年三人组真好啊。真怀念。


说起来松润每次撩亚麻都撩得如此润物细无声,真是名如其人。比如多年之前vs岚那句有人告诉我你的手机破破烂烂都还在用呢。不愧是KING,哎嘿嘿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擁擠的樂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