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藍色的夜墜落在世界時,沒有人看見我們手牽著手。

ネコネコロケット、ロマンチック





专门为猫猫火箭做了一把应援扇的我也是蛮拼的。但是人要是没有梦想和咸鱼又有什么分别?


图一是理想图二是现实,就算有那么一点差距我还是很知足的。

虽然也切实做好了并没有机会拿出来的准备。


但是怎么说呢,总觉得轮也该轮到这两位搞点事情了吧——毕竟之前场刊里提到的短信我始终不敢或忘(要不是手残这会儿已经做到扇子上了)

「ネコネコロケット」

「ワンちゃんと駆け落ち」

やらやら你们说我到底要怎么想?VTR都专门给了大特写了。


而当时在京都场亲口听亚麻回忆和TOMA的往事的那种激动我也至今记忆犹新——那个名字蹦出来的当口,会场キャー地叫成一片,我则几乎是傻掉的。直到话题结束,才想起来问身边的小伙伴:刚才亚麻是真的说了TOMA了吗?

毫无疑问被怜爱了智商。

但还是很幸福的。


总之我已经尽人事了,接下去的就听天命吧。

代代木见!



至于我的正经应援扇,因为相比之下真的有点丑我就不献了(揍。

但那句借自コブクロ名曲的话,却是我实实在在的心声

为我自己说的。

也是想着他们说的。


永遠にTOMOに

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擁擠的樂園 | Powered by LOFTER